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筑巢“光伏新风”,首次亮相住博会

来源:  时间:2019-11-11  点击量:

2.jpg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于2019年11月7日-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利召开。

3.jpg

4.jpg

入冬以来京津冀地区的雾霾状况日趋严重,而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新风系统可谓手到擒来,其空气处理功能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提供新鲜空气。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源源不断为室内提供新鲜空气,对于空气中的PM2.5,新风系统的过滤率高达95%以上,让您不用开窗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满足人体的健康需求。

二、驱除有害气体。有效驱除油烟异味、CO2、香烟味、细菌、病毒等各种不健康或有害气体,可避免家里小孩、爱人和老人深受二手烟危害。

三、防霉除异味。将室内潮湿污浊空气排出,根除异味,防止发霉和滋生细菌,有利于延长建筑及家具的使用寿命。

4.jpg

筑巢新风系统除尘效率高:五层过滤,杜绝粉尘溜入。还原新鲜空气:引入的室内空气,经过高效能过滤后,可以全面滤除其中的PM2.5、细菌、病毒、粉尘、有害气体、异味等有害媒介,让进入室内空气新鲜、洁净、恒氧的状态。

筑巢新风致力于为人类打造更加舒适的居住空间,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