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万水千山粽是情

来源:  时间:2020-06-23  点击量:

据《荆楚岁时记》记载,因仲夏登高,顺阳在上,五月是仲夏,它的第一个午日正是登高顺阳好天气之日,故五月初五亦称为“端阳节”。

趁着端午佳节之际,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在生产车间举办了以“万水千山粽是情”为主题的活动,借此活动让员工更加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释放工作压力。本次端午节活动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办各级领导同员工一同协作积极参与包粽子、游戏等环节,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一、包粽子比赛

1.jpg

2.jpg

二、游戏环节

3.jpg

活动最后公司行政部还安排了神秘环节,端午佳节正值公司部分员工生日,特此为各位员工定制了生日蛋糕及礼品,全员庆祝。

三、送惊喜环节

4.jpg

最后重庆筑巢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斌为本次活动总结发言,胡总说:因全国各地受疫情影响,大家会有紧张心理,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各位员工调节心态、放松心情,并相信党和政府以及公司,一定会带领大家走出困境,迎接美好生活。至此本次活动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