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重庆新风系统的原则

来源:  时间:2022-05-31  点击量:

市面上新风系统产品鱼龙混杂,而且存在很多虚假宣传、夸大宣传现象,导致很多消费者无从选择。我们相信,各种新风系统产品有它的特点和价值,问题在于,哪种最适合您?重庆新风系统厂商筑巢通过本篇文章让您更了解新风系统,并且做出更聪明的选择。

新风系统符合筑巢的最重要价值观:只为消费者提供负责任的、诚实的信息。我们发布的空气污染和空气治理技术相关信息都有科学依据;各个文章背后有全面的调查,或者自己研发中心进行的科学研究。

新风系统分为两个大要点:

在“新风系统分类”部分,您可以全面了解新风系统的各种类型,比较各种新风系统产品, 了解各种产品的作用、优势和缺点,更加明白哪种类型更适合您。

1.jpg

在“新风系统原理”部分,我们用最简单的语言解释了新风系统工作原理、内部结构、过滤效果、热交换效果、以及控制方法。我们的出发点是:任何这些知识都很容易用常识来体会到,没有什么复杂的或神秘的。

新风系统主要作用包括:

1、不用开窗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鲜空气;

2、避免“空调病”;

3、避免室内家具、衣物发霉;

4、清除室内装修后长期缓释的甲醛;

5、维持室内空气的氧含量,抑制二氧化碳浓度;

6、防止室内环境湿度过高;

7、防止室内灰尘积聚;

8、隔绝室外雾霾、花粉过敏物和噪音污染;

9、有效抑制室内各种细菌、病毒的生长和传播。

10、实现冬季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