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三胎政策出台,空气质量更应关注

来源:  时间:2022-06-24  点击量:

三胎政策来了,对于这个消息,筑巢小编能想到的就是人口密度会继续增加,室内空气质量更应该值得关注。据相关研究证明,部分癌症等病例都与空气质量有关联,重庆筑巢从事室内通风改善,为进一步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做出努力。

重庆筑巢窗式通风器可24小时输送新鲜空气,排除室内污浊空气,让室内空气得到最大净化。重庆筑巢窗式通风器除了能达到通风换气的效果,还能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大面积集尘过滤、敏锐感知细小颗粒污染物,有效灭除粉尘、细菌、病毒、排出室内甲醛、苯等有毒有害气体,并将室内潮湿污浊空气排出,消除异味,防止发霉和滋生细菌。

窗式通风器

随着国家政策的不断深化,在健康环保和舒适智能等诸多因素影响下,重庆筑巢已拥有产品种类多款,均为自主研发,有四大产品体系:窗式自然通风器,窗式电动通风器,窗式新风净化器,幕墙通风器。

重庆筑巢窗式通风器已经广泛应用在全国各地,窗式通风器适用于住宅,医院,学校,办公楼等,可整体设计定制,和建筑同寿命,安装简单方便。欢迎来电咨询:023-62956566